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份之前河北将在全省范围内调查保障性住房需求

燕赵都市网  2013-05-11 09:03

[摘要] 8月份之前河北将在全省范围内调查保障性住房需求,时政要闻,保障房,河北新闻资讯,燕赵都市网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洁)一边是保障对象对保障性住房的强烈需求,一边是大规模开展的保障房建设工作,供需是否能够合理对接?据省安居办消息,自现在开始到8月份,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城镇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以期通过调查,摸清全省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人群对保障性住房实际需求,为科学确定保障范围,合理安排建设任务,对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提供科学依据,进一步加强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

按照调查方案,本次调查采取填写调查表的方式进行,调查以家庭户为单位进行填报。调查范围为各设区市、县(市、区)及所辖建制镇(街道办事处);需求统计时段为2013-2015年;对应保障类别为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

调查对象为符合当地保障条件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包括住房困难的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当地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包括在异地工作的基层医务工作者、乡镇教师等)。已享受住房保障的家庭和拥有自有住房居住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不参加此次调查。参与调查的对象,符合保障条件的,经正式审核后各地应予以保障;如果实物房源不足,则安排纳入轮候。调查方式是,各地街道办及所辖居委会和建制镇相关部门为基层调查实施单位,居委会所辖社区为调查基本区域单元。调查结果逐级审核汇总后报县(区、市)和市级。调查工作采取入户调查和调查对象主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形式可通过实地填报、网络填报和电话填写等方式组织调查对象填写《河北省城镇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表》。

一季度河北新开工保障房5万套

河北省将对保障房质量进行巡查和暗访

河北省将给保障房质量"打分"实行百分制评定

河北拟百分考核保障房质量 被媒体曝光1次扣2分

河北调查保障性住房需求 加强保障房建设和管理

北京新购保障房须夫妻共办产权 杜绝钻限购空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