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东成世嘉营销代理总经理刘建辉:产品突出小高层 更适合唐山老百姓居住环境

——2013唐山春季房展会透析项目详情 把脉楼市走向

房天下  2013-05-02 10:30

[摘要] 唐山春季房展由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唐山劳动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唐山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唐山劳动日报社广告经营中心承办。《北京晚报》《安家》杂志、京报网以及房天下等唐山市各大主流媒体均将对本次展会进行跟踪报道。


唐山春季房展由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唐山劳动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唐山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唐山劳动日报社广告经营中心承办。《北京晚报》《安家》杂志、京报网以及房天下等唐山市各大主流媒体均将对本次展会进行跟踪报道。

本次展会于4月28日上午9时在唐山会展中心南馆东侧广场开幕,展会持续4天,于5月1日下午结束。唐山本市开发商及海南、秦皇岛等地近30房企参与此次展会。

4月29日,春季房展会继续进行,房天下在房展会现场采访东成世嘉销售经理刘建辉,透析项目详情,把脉楼市走向。刘经理就房展会对东成世嘉项目做了一些介绍,对于“国五条”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刘经理表示,国五条税费对房价走势影响不太大,所得税是作为买卖时使用的,自从08年相关限购政策出台后,购房者大多以买房居住为主,所以对于新房的影响不是很大。

唐山春季房展会

东成世嘉销售经理刘建辉

关于项目优惠方面的信息,记者通过刘经理了解到,东成世嘉主推9层和11层小高层产品,小高层居住密度比较小,公摊面积不大,产品很适合唐山老百姓的居住条件。重要的是,购房者最关注的还是产品价格,所以展会期间,产品每平米优惠200元/平米,让购房者真正体会到为百姓服务的理念,做到实惠多多。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相关新闻

延伸阅读:

坐拥四方东成世嘉 现购房享84折优惠

东成世嘉正式开工 经济户型坐拥唐百好商圈

东成世嘉住宅房源面积55-110平米 预计2014年中旬入住

市中心住宅20%公摊哪里找 东成世嘉55-110平米住宅热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