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力助力唐山危旧平房改造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13-04-23 14:42

[摘要] 南湖西北片区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小区项目的顺利完工,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支持密不可分。长期以来,该行坚持“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融资融智推动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建设,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

历经两年多的开发建设,作为唐山市震后的群众安居工程,南湖西北片区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小区项目竣工,2012年11月16日,居民返迁正式开始,这一天唐山市南湖西北片区19个村(居)百姓领到了自己家的新钥匙,从此他们告别了低矮、阴暗的平房,迁入了向往已久的高楼大厦,2.3万村民成为市民的一员,由此拉开了城市美好生活的序幕。新小区楼房高耸,街道宽敞,环境优美,配套服务设施功能齐全,得到了回迁群众的交口称赞。

南湖西北片区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小区项目的顺利完工,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支持密不可分。长期以来,该行坚持“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融资融智推动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建设,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两年多来,该行上至行领导,下至普通工作人员,多次前往项目现场调研,主动上门为建设单位—南湖投资公司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了40亿元资金支持,确保了这个全省乃至同期开工面积的保障房项目顺利完工。

唐山南湖以前在震后的市民眼里是塌陷地、污水坑、垃圾场,可谓满目疮痍。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从服务地方发展战略大局出发,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勇担金融先锋,累计引导社会资金逾70亿元支持南湖建设,配合唐山市政府以生态修复、历史文化挖掘、景观绿化、棚户区改造等有效措施全面建设新南湖,昔日南湖终于化腐朽为神奇,嬗变为世界的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河北1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力争10月底前全部完成

唐山:古冶危旧房改造推进 城市功能日趋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