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唐山市领导就路北回迁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单宇   2013-04-17 08:38

[摘要] 市领导先后视察了路北区铁路楼改造回迁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和启新水泥厂片区改造回迁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并就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唐山市领导就路北区回迁安置住房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桂东、副市长李国忠就路北区回迁安置住房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市领导先后视察了路北区铁路楼改造回迁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和启新水泥厂片区改造回迁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并就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路北区回迁安置住房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市领导听取了路北区政府关于路北区7个城中村改造、14个旧城改造回迁安置住房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并就路北区回迁安置住房项目建设情况讲了具体意见。

市领导指出,近几年,随着城市拆迁、返迁等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市建设所面临的问题较多,而要进一步推动城建项目的建设、打造好更加优美的城市环境,就必须解决好这些问题,这一切关系到投资者的利益、关系到百姓的利益和幸福、关系到唐山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市领导强调,解决好这些问题需要各级各部门各尽职责、各司其职,依法依规地推进各个项目的建设,不能乱作为,更不能不作为。要综合考虑社会稳定、经济效益、社会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因素,全力推进那些可以打造产业平台、可以带来产业发展和产业聚集的项目的建设,以把我市打造成既可创业、又适于居住的城市;对各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研究好解决的办法,并且加快解决的进程,同时要保证每一个新开的项目都必须合法,坚决不能违法占地。

全市已有1.6万余户享受廉租住房保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山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来自市住建局的统计,去年全市已分配入住各类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保障性住房项目21个、21731套,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045户。全市累计已有16990户享受到廉租住房保障政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下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实现了应保尽保。

去年我市开工且“四证”齐全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65个、47806套;已竣工项目46个、33089套。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工作继续深入推进。采取自下而上的原则,结合各县(市)区上报的实际情况,迅速将责任目标进行细化分解,高新区新城子、丰润区小陈庄娘娘庙、滦南县八和居、遵化市天凤澜庭4个项目已开工安置住房3914套、占省达目标的100%。高各庄、荣华片、边各寨经适房3个项目已列为2012年利用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拟通过公积金贷款方式融资6.5亿元,现危改两项目贷款所需相关资料已获住建部批准。2012年,省房投追加债权投资0.2亿元已到位。

通过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制度,我市已逐步构建起较为完善、面向不同收入群体、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供应体系,保障性住房政策有效落实,房源供给不断增加。(张洪刚王雪漫)

回迁村民搬新居 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全部完成

社区环境整治 南湖西北片回迁安置小区更靓了

前后村片区西小街40户搬迁居民回迁安置的公告

路南区新华楼改造区域回迁通知:时间19日-26日

唐山新华楼改造区域回迁房具备入住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