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新政后首宗土地11.65亿出让 溢价率高达174%

财经网  2013-04-10 14:30

[摘要] 2013年4月9日,北京国五条细则出台后进行了首宗土地拍卖。下午16点30分左右,经过132轮激烈竞拍,新能(北京)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65亿元成功摘得石景山区鲁谷路C2商业金融用地,溢价率高达174%,楼面价为21311元/平米。现场10家房企参与竞标,这也是北京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北京首宗土地出让。


2013年4月9日,北京国五条细则出台后进行了首宗土地拍卖。下午16点30分左右,经过132轮激烈竞拍,新能(北京)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65亿元成功摘得石景山区鲁谷路C2商业金融用地,溢价率高达174%,楼面价为21311元/平米。现场10家房企参与竞标,这也是北京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北京首宗土地出让。

根据计算,此次拍卖的鲁谷路商业用地是北京40天内宗土地出让。上一次拍卖还要追溯到2013年2月28日,当时北京一日狂拍13宗土地,但此后便偃旗息鼓,甚至整个3月北京都没有一宗经营性用地交易。

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官方网站显示: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C2商业金融用地(原北京市弹簧厂)建设用地面积11597.79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为54665.24平方米,竞拍底价为4.25亿元。截止4月9日,土储中心官网上已收到11份报价,而今天的拍卖更是吸引了10家房企前来,其中包括:龙湖、泰禾、旭辉、富力、信达、恒泰等龙头房企参与竞拍,但最后新能(北京)国际以11.65亿元成功竞拍。

石景山区鲁谷路C2商业金融用地四至范围:东至七星园小区;南至新华社鲁谷住宅区;西至西五环路东红线;北至鲁谷路南红线。该地块坐拥石景山商业区,紧邻地铁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西靠西五环可直接通往107国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保利地产五城市再夺七地块

住建部:外地人申请保障房条件年内出台

开发商绕开银行出招自救 推三年免息分期付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