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短租公寓受热捧 海南三亚旅游城市流行短租公寓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文静  2013-03-26 06:13

[摘要] 没有了假日的拥堵和抬价,现在正是错峰出行的黄金时期。对于游客来说,虽然多数景点酒店的价格开始下浮,但仍然偏贵,相对便宜、更有居家环境的短租公寓越来越受到游客的欢迎。

没有了假日的拥堵和抬价,现在正是错峰出行的黄金时期。对于游客来说,虽然多数景点酒店的价格开始下浮,但仍然偏贵,相对便宜、更有居家环境的短租公寓越来越受到游客的欢迎。

省会的张先生说,他计划3月底一家三口到三亚旅游一趟,预订了一套出租海景房,不仅比酒店的价格便宜一大截,还可以做饭、洗衣服,更有家的温馨。“三亚的酒店价格一个晚上就得千元以上,短租公寓一天才400元,住三天相当于酒店一天的价格。”经常旅游的陈女士也说,她去年几次去拉萨、丽江、厦门都是在网上预订客栈、短租公寓,不仅价格便宜,热情细致的房东还会介绍当地文化、历史、美食、注意事项,让旅行充满更多的人情味和乐趣。

据统计,2013年1到2月份,淘宝旅行仅客栈公寓的的预订用户就达9万人。来三亚旅游的买家有五成以上都会选择预订短租公寓,青岛、大连淡季时短租公寓预订也占到四成,旺季后都会上升到六成左右。而中西部的成都、西安等省会城市也占到三成的市场份额。

相关阅读:

蓝海公寓现房在售中 目前所剩房源不多

新野四季公寓尾现房销售 顶层送阁楼

3套复式公寓贵气十足 酒店式简洁装修PK温馨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