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迁村民搬新居 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全部完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宁丽红 董钧  2013-03-07 09:04

[摘要] 王颖的生活变迁只是记者镜头采撷下的一个片断,据了解,全省最大的群众安居工程——路南区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已经全部完成,2.3万居民正在陆续入住。

经过两个多月的家装,日前,路南区女织寨乡梁家屯村民王颖和她的小兔子终于搬进了明亮、温暖的新楼房。从西北片区平房的拆迁到住进宽敞明亮的高楼,回迁村民王颖生活的改变见证了我市棚户区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唐山:回迁村民搬新居

“过去,我们一家四口住在梁家屯村平房,房子建造的时间已无从考证,只知道房龄比我的岁数都大,低矮破旧,没有暖气、没有天然气……”谈起生活的变迁,王颖感慨万分,“现在好了,我们全家4口人分得两套崭新楼房,总面积204平方米,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居住环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记者问她今后有什么梦想,王颖微笑起来:“在很早以前,我的心中就有一个梦想,梦想和城里人一样住上大平米,让我想不到的是,仅仅经过两年多的时间,这个梦想就变成了现实。幸福来得竟然如此之快,我还来不及规划我的下一个梦想。”

王颖的生活变迁只是记者镜头采撷下的一个片断,据了解,全省的群众安居工程——路南区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已经全部完成,2.3万居民正在陆续入住。

宋建军:2013将进一步强化国企大盘的责任感 提交满意答卷

南湖通过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规划专家评审

“南湖金地杯”园林小品设计大赛火热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