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新增8.5亿元住房公积金项目贷款 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王亚楠 王雪漫  2013-01-10 08:38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又有4个保障房项目被列为新试点项目,共利用公积金贷款8.5亿元。目前,首笔贷款2亿元已成功发放。

我市新增8.5亿元住房公积金项目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又有4个保障房项目被列为新试点项目,共利用公积金贷款8.5亿元。目前,首笔贷款2亿元已成功发放。

我市是首批28个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之一,也是全省个试点城市。经过两年多的运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项目贷款管理模式日益成熟。2012年,住建部等部委联合启动了扩大试点范围工作。经过积极争取,我市又有4个保障房项目被列为新试点项目,共利用公积金贷款8.5亿元,总面积53.5万平方米。日前,该中心向负责承建迁安市凌庄安置区(C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楼项目的迁安市城乡建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放项目贷款2亿元,有力支持了迁安市保障性住房建设。

截至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累计发放项目贷款14亿元,总面积108.6万平方米,为1.3万户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

延伸阅读:

唐山工行再投2亿元保障性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

唐山市2012年10件实事工程全部或超额完成(图)

公积金征缴肥瘦不均 专家建议政策倾斜低收入者

公积金还房贷 唐山十大好楼盘供您选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起价4230元/平米买房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