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将魁:新形势下跟上调控步伐适应市场变化

——天洋城4代将成为唐山迁安新中心新亮点

房天下   2012-12-31 11:04

;

聚焦高端,把脉楼市。从年初的僵持不下,到2月之后的“以价换量”,再到下半年愈演愈烈的“试探性涨价”,房地产市场一步三折,风云变幻。房价伴随成交量的上涨与下跌以负相关的姿态演绎着另一番跌宕起伏。不少房企在“零成交”和“房价下跌”的双重打击下被逼到了生死一线。在如此错综复杂的形势下,房地产行业是怎样渡过2012年的难关,又将以以怎样的姿态迎接2013年的挑战?

房天下有幸采访了天洋城4代【详情】【论坛】项目的总经理王将魁(以下简称王总)来为我们揭开天洋城项目的神秘面纱!

王将魁王总

迁安天洋城4代总经理 王将魁

适应国家调控重点 积极调整企业布局

在谈到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这一问题时,迁安天洋城4代总经理王总表示国家主要有三种调控手段,种是增加土地供应量;第二种是抑制炒房;第三种是调整结构,这三种方式是今年明年一个重点。王总提到2012年对迁安来说主要有两个政策没有改变,一是加大保障房建设的政策没有改变,二是楼市的调控政策没有太大的改变。2012年是一个转型之年,对企业来说,企业的结构布局、盈利模式等各方面都在进行调整。

选择进驻唐山迁安 成为迁安新中心亮点

从这几年从事房地产的经验来看,王总指出,楼市在一线城市的发展一直相对宽松,从2010年国家加大宏观调控力度以来,一线城市的房价涨幅空间相对变窄,一些实力较强的企业,加大了向二三线城市的辐射力度。

王总表示唐山作为一个三线城市,这几年发展迅速,首先是唐山的区域位置离北京比较近,其次是在河北省经济发展处于领先地位,所以天洋集团比较看好唐山市场,选择了在迁安投资。天洋城也看好迁安市场跟唐山市场的发展前景。作为迁安的大盘,天洋城4代建成之后,将会给迁安带来很多的变化。天洋城4代作为新时代产品的领跑者,将住宅、商业、购物、娱乐、餐饮等一系列商用功能融为一体,建成之后,将成为迁安新中心的一大亮点,也会给迁安市民的生活及城市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市场容量放大 唐山市场平稳发展

王总提到中国房地产行业从去年10月之后,量价齐跌,从今年年初到第3季度,房地产市场基本上处于相对平稳、缓慢回升的状态。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整体市场出现量价齐涨,但是就唐山楼市价格来看,市场基本上是比较稳定的,市场容量明显放大,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在于一部分刚需被释放出来。从今年的市场来看,唐山市场应该会处于一种相对平稳缓慢回升的状态,整体形势应该跟今年年底相对持平亦或略有增长。

最后,新年将至,王总送上了新年祝福,对一年来房天下网友、天洋城广大业主及投资者们对天洋项目的关注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延伸阅读:

迁安市奥体中心投入使用 免费开放 总投资14亿

迁安市应对冷天气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保需求

迁安天洋城4代均价5500元 一期住宅预计今年年底封顶

迁安天洋城4代均价5500元/平米 元旦期间购房有礼品赠送

唐山迁安发展好 2012年不能错过的迁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