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坚称调控不放松 多措施确保楼市调控成果

房天下   2012-11-26 00:00

[摘要] 业界关于十八大后房地产走势又会有怎么样的看法?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会有怎样的新政策呢?


11月12日下午,住建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没想放松房地产调控。住建部的这一回答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业界关于十八大后房地产走势又会有怎么样的看法?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会有怎样的新政策呢?

楼市调控政策暂不放松 储备政策该出手时就出手

11月12日,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现在还没想放松。姜伟新表示,住房问题是民生方面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房地产市场调控也是这几年中央非常重视的一个问题,这几年也取得了积极效果。“成就应该说还是很大的,当然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他说。【详细

2011年初,国务院发布新国八条,对房地产业进行调控。随后,多个省市颁布了房地产调控措施。经过努力,房地产市场调控初显成效,2011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总体朝着调控预期方向发展,不合理需求得到遏制,供求关系明显改善,房价趋于稳定。

住建部此前称,下一步各地区各部门将继续贯彻中央部署,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抑制投机投资购房需求,支持居民合理自住需求,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住建部部长姜伟新透露,明年保障性住房的建设不会低于500万套。【详细

小学生问房价贵问题 住建部长:将来会解决 

“现在房子太贵了,很多同学的爸爸妈妈买了房子把钱都花光了,还向银行借了很多钱,都没有钱给孩子买玩具了。”11岁的小学生记者张佳鹤对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说,他想请教部长伯伯怎样能让房价降一点?

姜伟新给小佳鹤的回答是:社会是在不断向前发展的,希望你们小朋友好好学习,房价的问题将来会解决的。【详细】 

“住建部坚称楼市调控不放松”楼市发展预测、购房者置业大调查

调查时间:2012-11-23 15:16:12 — 2012-12-23 15:16:12

11月12日下午,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没想放松房地产调控。住建部的这一回答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您认为楼市又会出现哪些变化呢?


1.您认为住建部部长坚称调控不放松,对楼市影响大吗?(单选,必答)
  很大    不大    不知道 
2.您认为明年楼市政策会更严厉吗?(单选,必答)
  会    不会    说不清 
3.住建部坚称楼市调控政策不放松,您认为明年会在哪些方便进行调整(单选,必答)
  公积金政策    银行调息    房产税改革    其他 
4.楼市调控政策下,您认为明年房价会降吗?(单选,必答)
  会    不会    说不清 
5.楼市调控政策下,您认为唐山楼市会发生怎样变化(单选,必答)
  继续平稳发展    房价大涨    房价大降    说不清 
6.您会在明年出手买房吗?(单选,必答)
  会    不会    看情况 

 

延伸阅读:

京城10月楼市交易平稳 上月公积金贷款增两成

楼市正呈现上升势头 专家称房价必将反弹

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楼市以价换量情况结束

中国开发商普遍相信:明年房价仍会"坚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