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市领导赴古冶区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  2012-10-18 08:54

[摘要] 10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就基层建设年活动和“稳增长、保重点、促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情况到古冶区进行调研。

市领导赴古冶区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10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就基层建设年活动和“稳增长、保重点、促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情况到古冶区进行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古冶区白云山村和春兴钢铁集团进行实地调研,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建设年活动和“稳增长、保重点、促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

在座谈会上,王久宗听取了春兴钢铁集团、古冶区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所作的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古冶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在城市建设、惠及民生、社会管理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古冶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我们应该看到,当前受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巨大,我们依然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王久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的重要意义,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二是要认清日益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认真分析国家宏观调控机制,充分利用好市场,搞好经济运行管理。三是要不断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围绕节能降耗、压缩成本、提高技术和调整企业发展方向等方面下功夫。四是要在项目建设中实现转方式、调结构的目标,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载体,进一步提高项目准入门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是要抓好基层建设年活动的落实,财政、建设等相关部门要给予全力支持,共同推动基层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

古冶楼盘优惠"强强出击""银十"一网打尽

唐山周边置业站 古冶新盘供您选

唐山古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34号

唐山:古冶赵各庄东北区市场改造后搬入新家(图)

唐山古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32号

古冶加强城市建设 城区规划宜居、宜商、宜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