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四季度销售前景良好 唐山橡树湾十一黄金周认购2.5亿

房天下  2012-10-12 11:30

[摘要] 华润置地周一公布九月合约销售数据,九月销售较上月高基数环比下滑36%至38亿元(八月销售达到60亿元,环比和同比增速分别达到30%和42%),同比小幅下滑6%。今年前九个月,合约销售达到376亿元(相当于新全年销售目标500亿元的75%),同比增速由前八个月的69%下滑至56%,增速仍高于大多数同业。

华润置地周一公布九月合约销售数据,九月销售较上月高基数环比下滑36%至38亿元(八月销售达到60亿元,环比和同比增速分别达到30%和42%),同比小幅下滑6%。今年前九个月,合约销售达到376亿元(相当于新全年销售目标500亿元的75%),同比增速由前八个月的69%下滑至56%,增速仍高于大多数同业。

9月下旬,唐山橡树湾推出高端洋房产品红橡公馆,于9月28日开盘后,十一之后认购达2.5亿。编辑同橡树湾销售负责人了解到,目前的签约情况良好。橡树湾已经成为唐山高端市场的风向标,此次2.5亿的认购在唐山也属罕见。编辑进一步了解到,红橡公馆是华润橡树湾推出的高端洋房产品,针对唐山市场的高端需求,从功能需求、感受和舒适度多方面考量后,推出红橡公馆产品。其首层366平米单元拥有8米超大面宽客厅,带来超越别墅的视觉感受。并附赠79平米地下明厅,满足客户更多的娱乐需求和私密空间。接壤户外的80余平米花园也在赠送范围内。

同时,橡树湾的电商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周以来认筹170组。可想会在10月份形成业绩,助力华润置地完成全年任务。

延伸阅读:

华润•橡树湾火爆热销中 全城拼抢最后机会

华润 橡树湾持续热销认筹150组掀黄金周抢购热潮

华润橡树湾洋房开盘即热销2.5亿领跑唐山高端市场

华美金秋时 情浓橡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华润置地四季度销售前景良好 唐山橡树湾十一黄金周认购2.5亿
  • 第2页:橡树湾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