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古冶赵各庄东北区市场改造后搬入新家(图)

环渤海新闻网   2012-09-29 08:47

[摘要] 近日,新建成的古冶区赵各庄东北区市场开门迎客,老百姓有了高标准购物好去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敬刚、李东荣)近日,新建成的古冶区赵各庄东北区市场开门迎客,老百姓有了高标准购物好去处。

图为宽敞明亮的大厅里,买卖双方亲热和谐

图为宽敞明亮的大厅里,买卖双方亲热和谐。段锦摄

图为改造前群众在臭气熏天的河道旁购买食品

图为改造前群众在臭气熏天的河道旁购买食品。段锦摄

该市场坐落在古冶区赵各庄境内繁华地段,是对原赵各庄东北区露天市场经过一年的改扩建而完成的。原赵各庄东北区市场为露天市场,面积小,石榴河,缺少配套设施,夏天蚊蝇肆虐,气味难闻,市场环境差,群众怨声载道。

为解决这个难题,优化购物环境,区街领导经过考察酝酿,决定拆除市场南面的原办事处京萍服装厂,东面的赵矿劳服公司的板房,封盖石榴河河面,改扩建露天市场为东北区市场,并将该工程列入古冶区实事工程。自2011年5月动工以来,先后投入6400万元,拆除房屋,清淤河道,铺设排水管道,封盖河面,造地建设。

共造地11.51亩,高标准建设赵各庄东北区市场,现在的市场比原东北区露天市场的建筑面积扩大了10倍。落成后的市场商贸城为欧式建筑格式,临街为三层建筑,其中心为石榴河道加盖河面后的全封闭购物大厅,水、电、暖配套设施齐全,有134个经营铺面、460个台案,可容纳600个商户经营,满足境内周围4万群众的购物需求。

古冶优质好盘一览 让您买房选房不再难

唐山古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32号

古冶加强城市建设 城区规划宜居、宜商、宜业

古冶区楼盘报价 低也要低的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