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销售71.8亿 恒大800亿全年目标在望

百度新闻  2012-09-12 16:56

[摘要] 6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82.2亿元,累计完成全年合约销售计划的43.8%;7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82.4亿元,累计完成全年合约销售计划的54.1%。到了8月,恒大已完成全年目标的63.1%。


随着8月销售简报的发布,恒大[简介动态]向其全年800亿元的销售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9月11日,恒大公布8月销售数据。2012年8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71.8亿元,合约销售面积118.2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6076元/平方米。其中,8月新开盘项目7个,在售项目累计达到163个。

2012年1至8月,恒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504.6亿元,完成全年800亿元合约销售计划的63.1%;累计合约销售面积827.6万平方米,累计合约销售均价6097元/平方米。

实际上,观察恒大截止目前的销售表现,尤其是二季度以来,一直保持着平稳态势。

恒大主席许家印曾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一季度销售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国家的宏观形势不好。2012年首季,恒大地产[简介动态]销售金额仅为82.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0%左右。

“但从二季度开始,恒大的销售已经全面好转,到7月份为止公司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54%,达到了430多亿。”

彼时,许家印在发布会上反复强调,完成800亿目标已经毫无悬念。

其实,除了许家印的不断表态,恒大近几个月的销售情况也给予了其一定信心。

6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82.2亿元,累计完成全年合约销售计划的43.8%;7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82.4亿元,累计完成全年合约销售计划的54.1%。到了8月,恒大已完成全年目标的63.1%。

按此进度看,到2012年年底,恒大完成全年目标或许正如许家印所言是“毫无悬念”。

另据了解,恒大在下半年还会有新开盘项目30至40个,以确保完成其800亿目标。

不仅如此,许家印还曾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承诺,恒大不会下调目标,并一定会确保完成对外公布的目标。

可见,在销售成绩上,恒大对自身还是保持了的信心,或许这与其二三线城市策略密不可分。

此前,花旗在研报中称,恒大自去年起调整的、重点发展二三线城市的销售策略已将近完成,相信恒大的销售势头会逐步回升,当中二三线城市将成为主要的推动力。

资料显示,恒大的在售项目,分布于中国103个城市,其中不限购城市占比65%;而在集团现有的200多个项目中,约55%项目不在限购区域或不受限购影响。

恒大方面也表示,集团在一线城市占比很低,大概只有4%左右,二线城市大概占了46%,三线城市占52%。

恒大称,这个布局也是根据市场情况而设定的。其续称,目前公司设定的比例整体来说科学合理,恒大将坚持这个观念。

对此,许家印也指出,二三线城市是房地产发展起步比较晚、发展比较慢的城市。而恒大产品的定位针对刚需,正好是符合二三线城市的产品。

许家印还称,下半年恒大将会根据市场情况对价格进行调整,保证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