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9月底正式推出

中国新闻网  2012-09-12 14:15

[摘要]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9月底正式推出


今天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将于9月28号正式推出。深圳经济特区做为最后一个推出这一业务的副省级城市,深圳相关负责人表示吸取了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

深圳曾于今年7月16日至30日将《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暂行规定》(以下称为《暂行规定》)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在收到的近3000条建议中,主要集中在账户余额倍数、商转公业务、贷款额度、首付比例等方面。

在这次发布会上,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袁以立表示《贷款规定》优化调整了部分内容,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从10倍提高到12倍,而公积金贷款额度从80万提高到90万。而申请人个人申请的,可贷额度50万依然维持不变。

由于很多深圳经济发展领先大多数城市,居民购房比例非常高,因此在发布会上,多家新闻媒体都极为关注商业贷款如何转为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对此深圳住房公积金中心回应称“商转公”涉及面较广,尚待新规定实施之后研究决定。

有记者问,深圳做为经济特区却称为最后一个建立公积金贷款制度的城市,今天是否具有里程碑意义?深圳住房建设局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深圳在住房制度方面做了很多先行先试,而做为最后一个建立这一制度的大中城市,可以吸纳更多的先进城市的成功经验。(记者孙洋)

(中国广播网孙洋)

新房装修流程 网友真情讲述辛苦装修历程(图)

"秋收大行动"首周抢收硕果丰厚 百城联动气势磅礴

楼市"金九"首周成交量下降 专家称因统计滞后

交行报告:小康家庭预期的房价将会继续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