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甘肃规定:困难企业可享受房产税减免等惠企政策

中国新闻网  2012-09-07 17:43

[摘要] 甘肃规定:困难企业可享受房产税减免等惠企政策


中新网兰州9月6日电(记者张道正)记者6日从甘肃省工信委获悉,该省日前下发《关于继续做好困难企业认定加大落实惠企政策力度的通知》,经认定为困难企业的可享受国家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减免、社会保险费缓缴、地方税减免等惠企政策。

据介绍,2011年,甘肃省工信委、甘肃省政府国资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建立困难企业认定制度的意见》(甘工信发〔2011〕418号,以下简称《意见》),对困难企业认证条件、认证部门、申报材料和申报程序做出了明确规定,实现了困难企业认定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

今年以来,受国内外经济增速放缓等诸多因素影响,甘肃省工业经济形势面临严峻挑战,企业效益下滑,亏损加剧。甘肃省政府及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甘政发〔2012〕67号),要求继续加大困难企业认定和惠企政策的落实工作。

《通知》指出,困难企业认定条件,原则按照《意见》规定:申报企业必须是独立法人企业;企业资产负债率必须在50%以上;企业流动比率必须小于或等于0.4;特别困难的企业可以大于0.4,但不超过0.8。4、上年净利润为负;个别情况特殊特别困难的企业可以为正,须经甘肃省工信委和人社厅会审确认。

《通知》表示,经认定为困难企业的可享受享受国家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减免政策及社会保险费缓缴政策。此外,企业持困难企业认定表,就近向当地地方税务部门申报,可享受地方税减免政策,税务部门必须于7个工作日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