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胜军:专业房地产公司进驻开平 力求打造市民需要的产品

房天下  2012-08-14 16:19

[摘要] 唐山冀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胜军(以下称张总)表示,开平区近几年的城市改造,速度非常快,相关城市配套设施也及时的跟进,他说城市环境的变化,不管对于开发商还是对于城市建设,都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随着城区改造开发、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路网畅通、城乡绿化等一揽子城建大计的逐个问世,开平正在迅速弥补城市的建设“短板”,新型城市化之路愈发清晰。搜房网近期将围绕开平区域建设,对于房地产发展有何促进作用,进行区域话题制作,并邀请开发商代表谈开平,话发展。

唐山冀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胜军

唐山冀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胜军

城市环境变化对于城市建设 房地产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唐山冀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胜军(以下称张总)表示,开平区近几年的城市改造,速度非常快,相关城市配套设施也及时的跟进,他说城市环境的变化,不管对于开发商还是对于城市建设,都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开平区历来就是以煤炭、水泥等作为重要产业发展的区域,经济的发展会带动一部分人先动起来,区域重工业发展比较强,近几年随着城市改造,把相关企业也都搬出了城区,包括原来我们企业叫冀东氯碱也搬出城区,但是搬出城区不代表这个企业就消失了,开平区专门设立了好几个工业园区,到那儿去发展,我认为这也是很好的机遇,因为企业发展起来之后,企业职工,企业团体等组成的社会群体,会加大人员的聚集与居住环境的需要,新的刚性需求也将随之产生。

专业开发商进入开平 打造市民需要的产品

谈到开平区域房地产建设,张总说,之前的开平老城区基本上没有高层建筑,以多层为主,小区的绿化、配套等设施方面也比较薄弱,而且基本上都是由房管局统一开发的楼房,现在不同了,很多专业的开发商进来了,他们会根据客户的选择以及理念的转变而进行调整,对于配套、公建设施面积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东城景苑项目定位工薪阶层 坚持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位

走访开平区东城景苑项目,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定位是: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是位的。张总说,企业就是要打造出环境优雅,质量上乘,价格合理的东城景苑小区,供广大工薪阶层选择。张总说,下半年整个市场会怎样,是各房地产公司共同关心的问题,首先我要谈是我们的项目,无论市场竞争多么激烈,工程质量是我们首先必须保证的,现在项目已经主体完工,二次结构也结束,就差外部装修,马上进入外装阶段了,资金压力对我们减轻很多,所以必须保证工程质量,工程质量打折扣也影响企业信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