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芳:开平区域刚需购房为主改善性刚需成该区域特殊需求

房天下  2012-08-14 16:06

[摘要] 东城绿庭 营销总监 刘芳(以下称刘总)表示,开平区对于唐山来说,发展相对滞后,但是从今年开始,政府下大力度做城市建设这块,整个开平城区大环境整体的改善,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随着城区改造开发、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路网畅通、城乡绿化等一揽子城建大计的逐个问世,开平正在迅速弥补城市的建设“短板”,新型城市化之路愈发清晰。搜房网近期将围绕开平区域建设,对于房地产发展发展有何促进作用,进行区域话题制作,并邀请开发商代表谈开平,话发展。

东城绿庭 营销总监 刘芳

东城绿庭 营销总监 刘芳

东城绿庭 营销总监 刘芳(以下称刘总)表示,开平区对于唐山来说,发展相对滞后,但是从今年开始,政府下大力度做城市建设这块,整个开平城区大环境整体的改善,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开平区域刚需购房者居多 改善性刚需成该区域特殊需求

目前开平区域是以刚需为主还是改善为主呢?以东城绿庭为例,刘总说,东城绿庭项目自2007年问世以来,将近五年的时间,已经进入了一期、二期、三期、四期的开发,四期已经进入到准现房阶段,年底就要交房,而一二三期业主已经提前都入住,入住达3000多户,将近两万多的人口已经生活到到小区,入住率将近,因此对项目整体的客户的分析,刚需还是比较多的,由于开平距离唐山市区比较近,较短,近年来的销售客户中还有一部分群体是从市区来分化过来的。

同时,刘总还提到了目前开平刚需市场的另外一个原因,她说,之前的开平毕竟是由乡镇转换过来的,周边居住环境以平房居多,随着城市建设的改进,人们对于居住环境要求的提升,,尤其一到冬天,家住平房非常难受,都想要早一些搬进新居,因此,改善型刚需也成为当前开平购房者的一大特色。

东城绿庭项目四期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预计年底会提前交房

记者走访东城绿庭项目获悉,项目四期已经封顶,目前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那么针对网友比较关心的交房时间,刘总表示,之前已入住的三期工程,基本上都是提前交房,四期雅园也具备了提前交房的条件,本来预定的交房时间是明年五月份,但是会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将部分交房时间提前至今年年底。

东城绿庭四期起价3400元/平米 工程实景曝光

崔立巍:开平区刚需群体居多两室户型受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