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第7届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

————投资之惑:求解不动产

房天下  2012-08-07 15:45

[摘要] 2012年9月,房天下将聚合近千位房地产行业精英揭开年会大幕,共同迎接商业地产的全新篇章,顶级盛事,精英聚会。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第7届商业地产年会,敬请期待!

2010年至2020年是商业地产的黄金十年?近两年来,上至商业巨头,下至民营投资,无不坚信着这一论调,而这基本也是大部分资本投资者的共识。2012年两会、国务院年中经济工作会议的相继落幕奠定了继续严格调控住宅地产的基调,房企大军又将跟随时代的步伐攻克下一个山头,而商业地产在2012年,则将经历中国房地产发展史上一个全新的里程,开发商在商业地产的扩张步伐加快,从2011年至今,一线开发商在商业地产上的投入已近千亿元,万科、保利等品牌地产均耗资逾百亿元拿下多宗商住两用地块或纯商业用地,绿地、中粮、新湖中宝等房企也不断加码商业地产投资,远洋商业地产已在拥有近20个在建的商业地产项目。

>>>点击浏览专题: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2年1-6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3061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6.6%(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4.3%),增速比1-5月份回落1.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的投资20879亿元,增长12.0%,增速回落1.6个百分点,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2%。

1-6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3996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0.0%,降幅比1-5月份缩小2.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1.2%,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7.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2.5%。商品房销售额23314亿元,下降5.2%,降幅缩小3.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的销售额下降6.5%,办公楼销售额下降1.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5.4%。

6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31408万平方米,比5月末增加66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增加512万平方米,办公楼占地增加84万平方米,商业营业用房增加31万平方米。[在欢呼商业地产迎来“黄金十年”大好机遇的时候,很多业内人士开始担忧,商业地产无论是在规划设计,还是招商运营等环节都比住宅产品更加复杂,在当前形势下,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领域,开发商应该如何调整应付?如何解决商业地产开发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数万家房地产企业又将何去何从?

2012年9月,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武汉五大城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本届年会以“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为主题,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为商业地产项目和投资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回顾:商业地产的思辨与机遇 2011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

>>>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京沪同步盛大启幕

>>>微博直播:商业地产的思辨与机遇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是本届商业地产年会的主题。历届年会主题都凝聚了不同时期商业地产的焦点,更成为每年中国地产行业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作为中国商业地产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年度盛会将延续以往的辉煌与经典,设置七大亮点:

一、房天下314城联动,“2012中国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大型网络调查启动

二、“2012中国商业地产价值博弈论”——商业地产系列专访全面展开

三、房天下商业地产i投资团全面启动走进京城数百热点商业项目

四、盘点京城商业地产在售项目,落地商业地产业内沙龙或大话地产

五、“商业地产中国行”——314城NREE网络房展同步起航

六、《2012中国商业地产白皮书》权威发布

七、中国投资者购房俱乐部服务全升级

2012年9月,房天下将聚合近千位房地产行业精英揭开年会大幕,共同迎接商业地产的全新篇章,盛事,精英聚会。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第7届商业地产年会,敬请期待!

商业地产五倍年薪挖零售人才

调控密集出台商业地产绝非楼市调控避风港

行业调控风声再起 房企面临商业模式转型岔路口

一线房企加码商业地产投资 运营需要专业性

石家庄商业地产价格5年翻一倍 赚得多风险也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