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推出最大批量廉租房 4675套房源接受登记

中国新闻网  2012-07-26 16:49

[摘要] 正值广州楼市正在经受新一轮市场博弈的时候,2008年以来广州分配数量最大的一批新建廉租房26日正式“开闸”,该次共有4675套廉租房当天开始接受市民登记,最终获得资质的市民最快明年1月初即可办理入住手续。

中新社广州7月26日电(记者唐贵江)正值广州楼市正在经受新一轮市场博弈的时候,2008年以来广州分配数量的一批新建廉租房26日正式“开闸”,该次共有4675套廉租房当天开始接受市民登记,最终获得资质的市民最快明年1月初即可办理入住手续。

据悉,今年广州的廉租房分配计划分两批进行,首批1038套已于今年4月份摇珠分出。而本次房源集中在5个新建保障房项目内,房源包括广州的白云区泽德花苑,海珠区毛纺厂项目、新村项目,天河区广氮花园,黄埔区大田花园。

按照广州房管局公布的规划,符合资格的家庭分两类对象提交申请表,交表时间分别在8月底和9月底结束,并预计在11月初进行摇珠分配,最终得到入住通知书的市民,将有望在2013年1月办理入住。

该市住房保障办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广州有8000余户家庭等候入住廉租房,双特困户占大数,其余为优抚对象。此外,目前广州有1.7万户家庭取得经适房申购资格,正在轮候等待购买。今年广州将推出的5082套经适房,计划在9月份接受定点意向登记。(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