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远洋万和公馆开盘热销8.2亿 品质决胜豪宅市场

中新网   2012-06-15 13:47

[摘要] 6月9日上午,位于大望京一号地的豪宅产品远洋万和公馆如期开盘。开盘2个小时内即创下了8.2亿销售额的惊人佳绩,打破了北京豪宅市场长期以来的沉寂局面。此次远洋万和公馆首期推出包括256㎡、280㎡、350㎡等多个户型,均价在5-6万元/平米之间。其中,以350㎡户型最受购房者青睐,据悉开盘后便迅速售罄


6月9日上午,位于大望京一号地的豪宅产品远洋万和公馆如期开盘。开盘2个内即创下了8.2亿销售额的惊人佳绩,打破了北京豪宅市场长期以来的沉寂局面。此次远洋万和公馆首期推出包括256㎡、280㎡、350㎡等多个户型,均价在5-6万元/平米之间。其中,以350㎡户型购房者青睐,据悉开盘后便迅速售罄。而256㎡、280㎡等户型也均出现排号抢购场面。

数据显示,4月中旬以来,北京楼市“量价齐涨”,普通住宅明显回暖,豪宅成交量环比有了较大幅度上涨。专家指出,调整政策下,投资型购房仍被压抑,然而当下房价趋稳,改善型需求抬头,买方看重产品保值增值能力,因此,本阶段对于豪宅市场而言,是入市的好时机。

据统计,在开盘前远洋万和公馆日均来访量就已达百人。专业地产分析人员认为,除了市场因素外,远洋万和公馆在产品上具有显著的性和稀缺性,在望京区域内对于需要住宅升级的人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据远洋万和公馆负责人邵志君介绍,该产品最显著的三个是:北京的单线制规划建筑、的80%绿地覆盖率、的全套房户型。据了解,目前在售的项目中,所有建筑楼体单排排列的住宅项目仅有远洋万和公馆,而具有同样规划的还有钓鱼台七号院、盘古大观等豪宅。单排排列可以保证楼体无前后遮挡,视线开阔,楼体间无对视,同时大大提高室内的采光时长。大望京一号地块内还有2000余株原生树,远洋万和公馆全部完整保留,并通过成本高昂的全冠移植技术栽培大量名贵乔木,使社区内绿地率高达80%,达到目前北京之最。全套房设计则保证每个卧室均配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主卧均配有书房,满足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同样是望京。

此外,远洋万和公馆还拥有大量具有开创性的卖点,如独创的首层5米架空设计,每栋楼体的首层均不设计住宅,而全部作为大堂、半开放园林等,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层高则达到了北京住宅规划标准中,普通住宅的3.3米,超过周边其他豪宅3-3.1米的层高。车位配比高达1:1.5,远超一般高端项目1:1.1-1:1.2之间的标准,停车位柱距8.4米、停泊面积2.5×5.3米,也均超过一般豪宅8.1米柱距、2.3×5米停泊面积的标准。其他诸如三重大堂、手工拼花石材、智能家居系统等等,也均成为高端客户选择豪宅所关注的卖点。

此次远洋万和公馆在开盘前给出了开盘诚意价格,也进一步打动了望京区域内的购房者。目前住在果岭里CLASS的业主郄先生表示,望京区域内虽不乏高品质楼盘,但相对于北京钓鱼台七号院等项目一直有差距,直到远洋万和公馆的出现,望京区域才可以说拥有了豪宅产品。“万和公馆各方面都不输给霄云路8号或者钓鱼台七号院,反而价格更合理,是望京的房子了。”郄先生说道。

除了对产品卖点的肯定外,对大望京一号地地段价值的信任也是驱使众多客户选择远洋万和公馆的原因之一。由于“十二五”规划将望京定位为北京第二CBD,而周边众多超五星写字楼如绿地中心浦项中心、望京SOHO、保利国际广场的兴起,均成为远洋万和公馆的商务配套,大望京一号又是望京最后的居住用地,其地段在未来2年内必将迅速,远洋万和公馆的投资价值也不可估量。

实际上,专家认为,远洋万和公馆开盘热销8.2亿的背后,还有着准确的市场对位原因。北京懋源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秀宇说,虽然有调控、限购影响了北京豪宅的成交量,但房源稀缺,价格表现坚挺。由于望京多年来未曾出现豪宅产品,区域内不论是改善型需求释放还是新入的地缘性客户均看好远洋万和公馆。

行业分析师同时指出,经过持续的政策调控,购房者的置业心理更趋理性,除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外,企业的品牌实力也是影响购房者选择的重要因素。由于远洋地产多年以来在北京内有着良好声望,万和公馆在首次开盘热销基础上,或将在未来推盘中再续销售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