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7折利率或重现 最低4688/平还等嘛

房天下  2012-06-15 01:00

[摘要] 当前,就全国来看,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打8.5折。当市场各方对8.5折利率欣喜之余,更大的利好消息来自一份央行向金融机构内部下发的文件。文件中,央行在将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下限由基准利率的0.9倍调整为0.8倍的同时,亦重申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下限是基准利率的0.7倍。


当前,就来看,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可打8.5折。当市场各方对8.5折利率欣喜之余,更大的利好消息来自一份央行向金融机构内部下发的文件。文件中,央行在将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下限由基准利率的0.9倍调整为0.8倍的同时,亦重申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下限是基准利率的0.7倍。

随着未来房贷市场竞争的加剧,不排除首套房贷7折利率重现市场的可能。随着央行扩大房贷利率浮动区间的政策在银行层面得到落实,将有效减轻购房者的资金成本,有助于刺激房地产市场成交量的温和放大。而央行重提7折利率,更容易被解读为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对房地产信贷政策作出的微调。

首套房贷利率打折,增加了楼市购房者的购买力,去存量速度预计也会加快,刚需又将会迎来下一个春天。

南湖金地(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唐山路南学院路西侧,惠民园南侧

动态:南湖金地N3、N4号楼推出88平米两室婚房,不分楼层,咨询价格4688元/平米。U12号楼67-124平米婚房团购中,更多优惠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9933


南湖金地效果图

开发商看好6月楼市 太原优惠楼盘数同比少1成多

楼盘扎堆竞争白热化 开发商大打 “肉搏战”

夏日楼盘“造场”忙 开发商奉行低成本策略营销

武汉后湖星悦城又涉嫌违规“捂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