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商战再升级 火车站改造规划曝光

长城网   2012-06-05 11:21

[摘要] 记者了解到,由苏宁置业重点打造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产品——石家庄苏宁电器广场坐落在石家庄核心商圈的核心位置,属桥西商圈的门户位置,东临公里街;南至中山西路;西至南大街;北临民族路步行街。紧邻石家庄市火车站、规划中的百年广场和新华集贸市场。

5月26日,石家庄苏宁电器广场裙楼胜利封顶。

记者了解到,由苏宁置业重点打造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产品——石家庄苏宁电器广场坐落在石家庄核心商圈的核心位置,属桥西商圈的门户位置,东临公里街;南至中山西路;西至南大街;北临民族路步行街。紧邻石家庄市火车站、规划中的百年广场和新华集贸市场。 项目占地116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5万平方米,办公约5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6亿元。

全业态5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项目的负一层到8层规划为全业态购物中心,涵盖国际奢侈品、高端百货、精品超市、休闲娱乐、美食餐饮、电器零售等,将引进众多知名零售品牌,打造成石家庄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

5A甲级商务中心——5A级商务智能化标准,提供高效商务服务。另外“百年广场”建成后,区域环境将得到极大的改善。根据规划,项目东南侧的石家庄火车站将南迁至二环路以外,原火车站旧址将建设成为火车站纪念广场;该区域内的铁路轨道(铁轨位于地块东侧约200米处)将入地,东侧的环境将得到进一步的改善,花园式办公,唾手可得。(高利锋 )

石家庄住房拥有率第九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在建设中的三贝明珠码头

红5月路北楼市成交量创新高 热盘暴走

唐山市领导就中心区拟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调研

唐山:丰南项目建设聚力扬鞭

唐山五月"红了" 周环涨10.58%迎夏季攻市

唐山金港国际静园狂怕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