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潍坊齐荣小区交房四年未办出房产证

齐鲁晚报  2012-06-04 15:34

[摘要] 3日,齐荣小区的居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他们小区120户居民自从2007年集资买房后,至今为止仍然没有拿到房产证,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

3日,齐荣小区的居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他们小区120户居民自从2007年集资买房后,至今为止仍然没有拿到房产证,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

3日,记者来到位于奎文区潍州路上的齐荣小区,小区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小区是原2007年潍坊二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集资买的房子,业主集资买房子之后,开发商跟他们签了一个合同,合同规定是6到9个月给他们房产证。

后来,该小区一共开发了3栋楼,作为二印职工的福利。业主们次交了8万元,第二次交了10万元,第三次把维修基金和配套费交齐。而在集资购房合同中,明确规定:“甲方将房屋移交后6-9个月,由甲方统一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权证,办好后交付乙方。”

然而,尽管合同上有明确规定给房产证的时间,但是房产证却迟迟没有办下来。小区业主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2007年签的购房合同,开发商说预计2007年12月21日前交房,结果2008年8月份才交房。交房后合同上明文规定6-9个月给房产证,结果到现在为止也没给一个说法。小区里共有3栋楼共120户,这些业主都没有拿到房产证。

没有房产证,给齐荣小区的居民带来了一定的困扰。王女士说,街道上的办事处办理相关保险,但是因为他们没有房产证,因此就算找到委员会,他们也不管。还有孩子上学办手续,妇女查体等,他们都不能参加,就是因为他们没有房产证,相关单位不能给他们办理相关手续。

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的开发商世纪阳光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领导丁总的母亲目前正在住院,暂时不在公司,等丁总回来之后,会尽快处理此事。(记者 宋昊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