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投资时代之八 石家庄商业地产投资地图推出

河北新闻网  2012-05-02 13:16

[摘要] 自《石家庄商业地产投资时代》系列报道之后,商业地产的话题日益火爆。不但相关职能部门的动作频频,市民参与商业地产投资的热情也逐渐显现。

商业地产投资时代之八——

河北新闻网推出石家庄商业地产投资地图

后援团专家:商业地产投资秘诀在商圈

自《石家庄商业地产投资时代》系列报道之后,商业地产的话题日益火爆。不但相关职能部门的动作频频,市民参与商业地产投资的热情也逐渐显现。

近日来,接连有读者前来咨询有关商业地产投资的事宜。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这方面需求,河北新闻网编辑经过一番辛苦,特地制作了商业地产投资地图,方便广大读者投资置业。

反馈:市民投资商铺热情显现

“听说你们那有投资专家能够帮助我们投资商铺?我现在看中一个地方想咨询一下。”“我在新火车站商圈看了一个商铺,做物流生意,能不能让专家给我参谋参谋?”……连日来,不断有读者向网站工作人员反映这种投资问题。

事实上商业地产投资的火爆,并不只是表现在这一个层面。眼下商业地产投资正在日益升温。

“现在我们的公寓卖的挺好,价格略有上扬。”石家庄中山路上一家商业综合体项目的销售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对于普通住宅,商业地产市场表现比较乐观。尤其是一些商业地产上的项目,本身增值的空间就大,一些中小企业都需要办公地点,因此此类产品相对容易引起投资者的关注。

此前,河北新闻网记者在参加一家商业地产项目开盘活动时也切实感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情。据了解,位于友谊大街附近的这个项目刚装修完毕,就有投资者前去咨询。开盘当日吸引了数百投资者,场面异常火爆。

权威部门的数据也在证明这一点。根据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省会商业办公用房备案面积已完全占据全部商品房备案的半壁江山,甚至一度达到9成以上。“开发商推铺积极,百姓买铺热情”的态势明显。

【责任编辑:郭凯】分享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