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5月份20多个新楼盘开卖 房价未见明显下降

新华网   2012-04-23 10:05

[摘要] 北京5月份20多个新楼盘开卖 房价未见明显下降

多家中介机构统计,预计5月份的开盘项目数量为24个。房山和通州的数量,分别为5个和4个;朝阳、丰台、海淀、西城共有9个项目。目前有半数项目给出定价,除个别项目外,多期项目于前期相比并无明显降幅。

昨天,记者致电预计供应量的房山区多个项目,5个项目拟5月开盘,分别为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世界名园、中粮万科长阳半岛(楼盘资料业主论坛)、万科幸福汇(楼盘资料业主论坛)、中粮万科紫云庭。

在价格方面,原香漫谷和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开盘价格还未最终确定;万科幸福汇定价在10000元左右;紫云庭由于在装修标准、户型等要素上比以前有所提升,价格上浮,定在15000元以上;世界名园均价8600元,和之前相差不大。

同时,通州入市的4个项目滨江帝景和富力金禧花园(楼盘资料业主论坛)定价分别为16000元和折后17000元。世纪星城·全朝阳和世纪星城·长城国际开盘定价17000元,比之前的16000元略有上升。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陈雪认为,房山和通州的供应量一直很大,2011年限购之后滞销严重。房山长阳板块大房企云集,商品住宅项目密集,未来销售业竞价压力都会很大,为让购房人有优惠感,实际成交价格会比开盘价格有所降低;而作为北京房地产市场风向标的通州,是限购以来降价和降幅最深的区域,到目前为止,明显降价的项目如东方玫瑰家园、东亚逸品阁(楼盘资料业主论坛)等,降幅都超过20%,预计在竞争加剧的行情下,在售项目仍然有10%左右的降价空间。

(北京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