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原长青楼区域回迁公告

环渤海新闻网  2012-04-01 08:48

[摘要] 自2008年8月19日启动实施的长青楼区域改造已届三年,经过涉拆居民、商户及有关部门、企业的共同努力,万达集团商业综合体已于2011年12月23日正式运营;万达广场回迁住宅、商业区域地下注浆减灾处理于2012年3月18日正式结束

唐山万达广场回迁居民、商户:

自2008年8月19日启动实施的长青楼区域改造已届三年,经过涉拆居民、商户及有关部门、企业的共同努力,万达集团商业综合体已于2011年12月23日正式运营;万达广场回迁住宅、商业区域地下注浆减灾处理于2012年3月18日正式结束,并于同月25日取得工程验收合格报告;市住建局于3月31日组织对万达广场回迁住宅、商业区域进行联合验收,该工程已顺利通过验收准予使用。

鉴于回迁住宅楼(1栋、2栋、4栋、5栋、6栋、7栋)及相关回迁商业设施经各相关职能部门竣工联合验收,已达到合格标准。经研究,拆迁临时安置期于2012年3月31日截止。自2012年4月1日起,原长青楼回迁居民及回迁商户正式回迁入住,同时唐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将停止发放临时安置补助费。

请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回迁居民尽快办理回迁入住手续。4月1日至4月30日,我办将继续提供相关服务。未办理回迁入住手续,将自行承担相关责任。特此公告。

唐山市长青楼小区及周边区域整体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3月31日

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9月底前交付使用

石家庄市建设局:规范房屋征收 严禁野蛮拆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