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出现一房多卖 房管部门称被开发商"绑架"

中国广播网  2012-03-25 09:04

[摘要] 中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记者吴喆华)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这几天持续关注了河北平山县金水家园项目一房多卖的情况,昨天,平山县已成立一个由房管办、住建局、公检法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认真调查,并彻查相关人员责任。

中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记者吴喆华)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这几天持续关注了河北平山县金水家园项目一房多卖的情况,昨天,平山县已成立一个由房管办、住建局、公检法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认真调查,并彻查相关人员责任。

金水家园小区

金水家园小区

河北平山"金水家园"一房二卖业主至今未拿到房产证

平山县金水家园项目,早在2002年就破土动工,当时开发商一没资质,二没合法手续,三没开发房地产经验。这样一个畸形项目竟然在07年建成并一房多卖延续至今。当地房管部门称,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开发商的行为某种程度上"绑架了"房管部门。事实是否如此?开发商违规操作十年之久,是房管部门心太软,还是开发商太狡猾?

平山县枪风沟村,是金水家园项目的受害者。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枪风沟村从金水家园为村民购买了70套住宅,其中有30套左右涉及一房多卖纠纷,甚至还有12套住宅出现"一房两证"。

枪风沟村村委会:一个房子有两个房产证,有12户。

记者:12户,办出两个房产证。

枪风沟村村委会:现在还和房产局说这个事,一套房子有两个房产证,双胞胎啊。

房产证竟然出现双胞胎?记者调查发现,金水家园项目共274套住宅,其中被一房多卖的有50套以上。3月21号,记者来到开发商平山县金水饮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银书家,说起一房多卖的问题。李银书与妻子起了争执,妻子称要"找领导",作为开发商的李银书却说这是开发商的责任。

记者:是您弄错了还是房管局弄错了。

李银书:房管没错。

诚信置业 搜房网教您怎样顺利买房

刚需买房有技巧 基本原则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买房中意白菜价 低价盘4000元/平米封顶

首次置业怎么买房 基本原则买对的不买贵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