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乐亭新区银企对接115个建设项目对外推介

中国新闻网·唐山新闻  2012-03-21 13:49

[摘要] 20日,唐山市乐亭新区举行2012年银企对接会,对外推介今年确定的115个重点建设项目。当日,60家企业和25家金融机构座谈对接贷款融资事宜。

中新河北网唐山3月20日电 (白云水杜庆君)20日,唐山市乐亭新区举行2012年银企对接会,对外推介今年确定的115个重点建设项目。当日,60家企业和25家金融机构座谈对接贷款融资事宜。

唐山市副市长辛志纯介绍说,乐亭新区、乐亭县、海港经济开发区、唐山港是唐山市沿海对外开放的起步之地,这里既有临港的优势,又有产业基础优势和土地等相关资源发展空间的优势。各金融系统要把产品和服务方式向企业广泛推介,企业界人士要多学习金融知识,掌握运用金融工具,提升参与市场经济的素质和能力。全社会要构建诚信的金融氛围,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更好的支撑乐亭新区银企双方合作共赢发展。

对接会上,乐亭新区发布的重点项目囊括了港口建设、公建设施、化工、物流、旅游文化等各个领域,总投资近600亿元。唐山港口实业集团、中远集装箱有限公司、唐山中厚板、德龙钢铁、旭阳化工等重点企业与各金融单位进行了现场对接,达成一批信贷融资意向。

唐山金融机构的高层人士实地考察了海港物流产业聚集区、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四号港池、临港工业聚集区,对乐亭新区未来发展产生浓厚兴趣。

唐山:乐亭12个项目列入省相关综合整治方案

乐亭县:12个项目申请国家投资37310万元

唐山乐亭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2012]3号

唐山乐亭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201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