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湖生态城全年计划投资97.16亿元推进项目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  2012-03-19 13:48

[摘要] 据南湖生态城信息,今年南湖生态城全年计划投资97.16亿元,深入实施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建设南路两侧标志性工程、基础设施完善、景区管理和绿化提升、旅游文化产业聚集、5A级景区创建、景区周边城市开发、安全生产八大攻坚行动,其中包括19项续建项目和17项新开工项目,以此强力推进开发建设上水平、出品位。

计划投资97.16亿元实施八大攻坚行动
南湖生态城强力推进开发建设上水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斌阳、秋华、单宇)据南湖生态城信息,今年南湖生态城全年计划投资97.16亿元,深入实施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建设南路两侧标志性工程、基础设施完善、景区管理和绿化提升、旅游文化产业聚集、5A级景区创建、景区周边城市开发、安全生产八大攻坚行动,其中包括19项续建项目和17项新开工项目,以此强力推进开发建设上水平、出品位。

今年是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最关键的一年,也是最困难的一年。为此,南湖生态城把2012年确定为项目建设攻坚年,深入实施八大攻坚行动,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推进、强力突破,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项目攻坚。继续把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建设作为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的“一号工程”,集中人力、财力,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6月底前达到入住条件,9月底前,完成水电等配套设施,并交付使用。

建设南路两侧标志性工程攻坚。在建设南路两侧高标准实施影视基地复建、访客中心、大阳酒店、慧祥御园会所、澳门恒河酒店等5个重点项目,掀起建设南路两侧商业开发和景观改造高潮,打造“城镇建设上水平”龙头项目。

基础设施完善项目攻坚。实施影视基地周边道路、西北片区路网、绿城环路、环湖景观大道、迎宾大道学院路至风井段改建及环湖路桥梁道路维修等7个重点项目,新建和改造道路全长30公里,构建方便快捷的路网体系。

景区管理和绿化提升攻坚。在强化景区精细化管理,健全长效体制,构建“责权分明、运转高效”的景区管理新格局的基础上,实行全天保洁,垃圾日产日清,无害化处理;经常性地组织开展景区绿化养护巡查,认真细致地查找薄弱环节,落实整改责任。5月初,完成核心区景观绿化提升,新增绿化面积6.9万平方米;严格审批程序,规范景区商业活动行为;加强机动车管理,杜绝随意进入景区;强化治安管理,保持景区治安防范的高压态势。

旅游文化产业聚集项目攻坚。完成7条商业服务带规划设计工作,重点实施龙泉寺复建、茶岛、公园东门景观山开发、大观园泥塑园、商业摄影基地、开心农场、奇石园、垂钓园等8个旅游文化和商业服务配套项目。

5A级景区创建攻坚。计划投资500万元,完善景区硬件设施。充分利用景区出入口、广场等场所,举办形式多样的商业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力争景区内月月有大型活动、周周有团体活动,通过活动吸引人气、促进景区繁荣,商业活动收入年内突破100万元,旅游人次突破1300万。

景区周边城市开发项目攻坚。积极为开发企业搞好服务,加速推进南湖金地、万科红郡、仁恒湖滨城、中骏南湖香郡、绿城南湖春晓、天泽瑞宫等9个城市开发项目,再掀城市开发新高潮,建成一批新型生态化社区。

安全生产工作攻坚。坚持把安全生产摆上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检查、问题整改等长效机制,落实应急预案、落实资金、落实队伍,继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国务院确定今年七任务 “房地产调控”名列其中

开发商叫卖养老房 专家称多数"养老"社区噱头

楼市"回暖"是"杀跌反弹"还是"全面复苏"

2月房价环比跌幅连续两月缩小 一线城市全面下调

凤凰新城6200/平感受豪华与低调的诱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