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住房保障千万家 住困群众居广厦

西安日报  2012-03-07 14:33

[摘要] 据新城区2012年城建工作会议披露,今年全区住房保障任务为廉租房500户、公租房800套,并计划审核经适房、限价房3500套。待年底这些任务全部落实后,全区住房保障惠及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累计将达8727户,又一批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众将实现安居广厦的梦想。

据新城区2012年城建工作会议披露,今年全区住房保障任务为廉租房500户、公租房800套,并计划审核经适房、限价房3500套。待年底这些任务全部落实后,全区住房保障惠及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累计将达8727户,又一批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众将实现安居广厦的梦想。

近年来,新城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为本,加大民生投入,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截至2011年12月,区财政已累计投入廉租住房建设资金4510万元,为住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遵循“政策先导、公正公开、应保尽保、居有其所”的工作原则,心系群众,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几年来,累计保障低收入家庭住房3390户,发放租金补贴938万元,实物配租537户,走在全市前列,受到省市政府的表彰和奖励。56岁的低保户郭德民在入住杨家庄“泰和居”廉租房小区54.63平方米新房时高兴地说:“实在太激动了,没想到像我这样的困难家庭今天也能搬进新房,感谢党和政府的照顾”。一席话,浓缩了广大安居群众的感激之情。

2011年在全省住保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新城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提早动手,精心安排,扎实工作,成效显著。全区普查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工作核准符合保障对象52943户,普查工作多项指标创全省。

面对2012年住保工作艰巨任务和全区52943户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须在十二五期间完成保障的压力和挑战,新城区自我加压积极应对,视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创新工作模式,精细化开展住保工作,不断扩大住保成果,实现更多中低收入家庭安居之梦。(通讯员翟选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