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信“全面体检”甲醛未超标

解放日报  2012-03-01 10:43

[摘要] 安信地板昨天在沪召开记者说明会,介绍了2月22日以来,苏州、上海等各地质监部门和万科发布的71份检验报告,结果显示安信地板甲醛释放量均未超标,检测结果平均值为0.48mg/L,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

安信地板昨天在沪召开记者说明会,介绍了2月22日以来,苏州、上海等各地质监部门和万科发布的71份检验报告,结果显示安信地板甲醛释放量均未超标,检测结果平均值为0.48mg/L,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会上,安信地板发布了对消费者的退、赔承诺,并将实木复合地板的质保期由1年升级为5年,同时承诺购买安信地板产品,一个月内可无理由退货。

在发布会上,安信发言人胡娅对上海质监局27日发布的结果作出回应。上海质监局2月17日至19日前往安信上海工厂,对安信成品仓库内待销售的全部24批次安信地板全部抽检,每一批次都进行了76小项检测,相当于是“全面体检”。检测结果虽未发现甲醛释放量超标,但在3个批次产品中,一个批次出现“面层木材名称”不符合,产品标注的“枫木”应为“槭木”或“硬枫木”;另两批次产品面层宽度为125毫米,国家标准为正负0.1毫米,实际检测结果为正负0.1毫米—0.2毫米。上述3批次产品除此之外的其余75小项均检测合格。安信方面表示,将对相应批次产品修正标识或进行返工处理。

安信董事长卢伟光表示,对部分城市尚未公布检测报告的,若发生国家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甲醛不达标的,安信将立即召回该批次产品。客户可选择进行退货、换货或退款,并协商赔偿方案。对其他仍存疑问的个别消费者,如要求自行进行检测的,只要检测程序符合国家规范,且由国家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确定甲醛超标,安信均会按上述方式承担全部责任。(记者孟群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