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爽:政策调控下 转型商业地产或成一新潮流

房天下   2012-02-22 16:38

2012刚刚粉墨登场,但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等待他们的却未必是场“好戏”。调控收紧、需求萎缩、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等等,除了谋求转型苦练内功外,面对着一系列困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无路可走”。传统的发展模式已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转型”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业不得不探索的命题,各大房企频频出招蓄势转型。对于房地产行业,2012年或成转型年。2月21日下午14时,唐山搜房网特别开展了以“转型·思变·发展 房企转型之殇与路”为主题的大话地产活动,现场百诺房产经纪、伟业顾问、天壤地产招商部以及嘉美广场项目销售总监出席了会议。

天壤地产招商部经理  高爽

天壤地产招商部经理  高爽

唐山土地放量可能会影响房价 其他的影响不多

2月中旬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报告,报告显示房价基本处于持平或下降趋势,那么唐山房价未来是否有下降的可能?天壤招商部经理高爽表示,唐山房价还会再往上走,而去影响唐山房价上涨的因素可能就是我们现在规划到2016年世园会的规划,唐山土地的放量太大,可能会抑制一部分土地房价上涨,其他的影响不太多。

政策调控下 房企转型商业地产是个潮流

政策持续调控,房企销售状态不佳,转型之路是否是否可以考虑,高爽表示,我们公司之前就是做能源,做物流的,相对来说转行到房地产这个行业内来,其实跟能源有一定关系,为什么呢?因为都是高投入,高产出,高利润,包括销售期非常短的行业。现在这种行业基本都被国家所控制,包括能源。包括能源环境,资源这一块儿相对房地产来说更要困难,所以大部分的房地产企业如果说它想转的话一般会往商业地产上转,也就是说我觉得大企业也好,当地一些小开发商也好都得往商业地产上转,包括万科去年也开始做商业了,这是一个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