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第二批逾4500套经适房申购 严查购房资格

中国广播网  2011-12-22 14:02

[摘要] 今年河南郑州第二批4540套经适房今天(22日)起开始申购。从今年1月份起,郑州市经济适用房销售从摇号改为轮候,每批房源只针对《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证》号段符合家庭销售。

今年河南郑州第二批4540套经适房今天(22日)起开始申购。从今年1月份起,郑州市经济适用房销售从摇号改为轮候,每批房源只针对《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证》号段符合家庭销售。

此次供应经适房的对象,包括批轮候时放弃的一些家庭,以及获得经适房购房资格的一些家庭。此次经适房申购跟次的轮候制度不同,因为之前郑州提供的经适房房源在开工前,有一部分是属于未开工,没有预售许可证的,造成了比较混乱的情况。

而此次公示的9个项目都已取得预售证,所以市民在这次报名以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选房,大部分市民大概在一年之内就可以住进去了。

相关部门为了保证房源分配的公平,将会在购房者签订合同前,联合公安、车管、税务等部门进行购房资格复核,一旦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将立即取消购房资格。如果市民发现有骗购经适房的行为,也可立即向房管局举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