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664户家庭喜获经适房

西安日报  2011-12-13 10:50

[摘要] 昨日,位于北二环的荣城名苑(4#~7#楼)经适房项目公开摇号销售,664户购房家庭在市纠风办、汉唐公证处和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喜获新居。

昨日,位于北二环的荣城名苑(4#~7#楼)经适房项目公开摇号销售,664户购房家庭在市纠风办、汉唐公证处和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喜获新居。

荣城名苑(4#~7#楼)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位于北二环以南、明光路以东,共提供经济适用住房854套,户型面积从84.15平方米~115.97平方米,销售均价为3684元/平方米(市物发〔2011〕174号),预售证号为2011194。

据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负责人介绍,经过申请、登记和审核,共有664户购房家庭满足摇号条件,市房管局随机抽取了30名购房群众参与现场摇号,并监督全过程。664户家庭信息被输入到电脑摇号系统中,依次随机抽取选房顺序号,按照1号-664号排列,中号家庭按照各自的顺序号选择楼层和户型。

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负责人表示,摇号结束后,相关部门将对所有申请登记人的购房信息、登记信息、以及全体家庭成员的住房公积金缴纳情况等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发现资格不符合条件者,将根据有关规定收回住房。(记者朱雪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