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唐山商业投资发展论坛27日将隆重举行

——天昱金元商业投资发展研讨会

房天下  2011-11-24 13:50

[摘要] 2011年11月27日唐山商业投资发展论坛暨天昱金元商业投资发展研讨会将于天昱金元售楼部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邀请到政府部门、银行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商业业内专家、主力店品牌商家、本地开发商等众多业界人士,论坛将围绕“现有经济环境下如何挣钱!”、“现有经济环境下唐山商业投资可行性分析”等议题展开探讨。

2011年11月27日唐山商业投资发展论坛暨天昱金元商业投资发展研讨会将于天昱金元售楼部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邀请到政府部门、银行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商业业内专家、主力店品牌商家、本地开发商等众多业界人士,论坛将围绕“现有经济环境下如何挣钱!”、“现有经济环境下唐山商业投资可行性分析”等议题展开探讨。

届时唐山相关政府商业局领导会对唐山商业的发展在招商引资、商业的现阶段发展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并对天昱金元项目所在区域的发展前景做出预测。相关业内专家会通过专家是角度对唐山市在商业方面的发展现状做出评价讲解,并对天昱金元项目所在的周边区域今后的发展提出预期意见。

人人乐超市、物美超市等品牌开发商家将结合自身品牌的发展、对唐山商业市场的认知,从品牌的角度做出分析,对于天昱金元项目的品牌认知做出表态。到场的众多业主朋友还能对政府和金融部门、专家学者、商家谈到的各方面的讲解,提出自己的认识及问题。

 本次论坛目前正在召集之中,有意向参会的人员可以通过以下入口报名参加: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