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三亚14家旅游地产来旅游地产推介(组图)

环渤海新闻网   2011-10-01 07:48

[摘要] 9月30日上午,三亚市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在2011唐山秋季房展会拉开了帷幕。带着热带阳光、沙滩和大海的气息,三亚14家优秀旅游地产企业首次集体亮相唐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俏)9月30日上午,三亚市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在2011唐山秋季房展会拉开了帷幕。带着热带阳光、沙滩和大海的气息,三亚14家旅游地产企业首次集体亮相唐山。从祖国最南端沿海城市,到华北沿海城市,此次推介被视为两地一次重要的经济社会交流活动。    

房展会开幕仪式上,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江重点介绍了三亚的人居自然环境,旅游产业形势,城市近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市政建设带来的变化等。    三亚市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做了现场推介。    

作为一个享誉海内外的旅游胜地,越来越多国内外游客在前往三亚旅游的同时,选择了在当地购房度假和养生。目前三亚85%的购房者来自海南岛外,其中唐山占3.25%,并呈不断增长的趋势。三亚的开发商大都是国内著名地产企业,目前海南省外的开发商已占三亚全部开发企业的80%以上。   

 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了三亚快速发展。今年以来,重大的国际活动和重大政策的实施,使三亚的国形象日益增强。今年4月,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在三亚成功举办,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国家领导人高度赞扬了三亚的美丽景色;2009年9月1日三亚免税店投入营业,今年4月,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正式实施,使三亚更加具有活力和吸引力。    

近年来,三亚按“高端、适度、有序”的原则,引导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开发建设经营性的旅游房地产,以产权式度假酒店、酒店式公寓、养生公园、休养度假区为代表的旅游度假地产快速发展,产品更加符合市场需求。    此次前来参加推介的14家旅游地产项目,涵盖了三亚的海景、山景、河景、温泉、湿地、中心城区等资源优势,代表了三亚的城市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