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限购解读:台州引领限购潮 短期内政策继续从紧

中指研究院  2011-08-30 13:14

[摘要] 浙江台州领衔发布首个二三线城市限购令,或将开启二三线城市限购潮。8月25日,台州市府办发出《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限购”:中指研究院对此发布独家报告:《台州出台限购令:领衔新一轮限购》,解读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并对新一轮限购范围进行预测。

 

搜房产业网讯:浙江台州领衔发布二三线城市限购令,或将开启二三线城市限购潮。8月25日,台州市府办发出《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限购”:中指研究院对此发布报告:《台州出台限购令:领衔新一轮限购》,解读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并对新一轮限购范围进行预测。 查看全文】【下载报告

浙江台州领衔发布二三线城市限购令

8月25日,台州市府办发出《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限购”:

对于本市户籍家庭和非本市户籍且能提供1年纳税或缴纳社保证明的家庭可在市区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本市户籍家庭有两套房及以上和非本市户籍家庭有1套房及以上不得再在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要求购房人在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时,应如实提供有关材料信息。

台州拉开新一轮限购序幕 限购潮或将启动

7月12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必须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会议提出下一阶段调控政策的方向,其中较为突出的是“继续严格实施住房限购措施”。【进入专题:国务院常务会议解读

据媒体披露,住建部日前已下发文件,要求各省区市近期上报所辖区内各城市的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情况,并给出新增限购城市的五项建议标准,符合两条以上的城市,建议列入新增限购城市名单,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具体标准进行适当修改。【进入报告:住建部"五项标准"扩容限购城市 新一轮限购即将来袭

8月25日,台州市府办发出《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限购措施。是自国务院会议要求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限购、住建部公布二三线城市限购标准以来,个出台限购令的二三线城市。至此,浙江省实行限购措施的城市数量从6个增加到7个(杭州、温州、金华、宁波、舟山、绍兴、台州)。台州限购措施的出台,拉开了二三线城市(主要是地级城市)限购的序幕,新一轮限购正在来袭。之前,我们预计的一些旅游城市、东部沿海城市和少数中西部城市共计20个左右会加入限购行列,预计相关地方政府近期将陆续出台具体政策。

中指研究院认为:新一轮限购措施的出台,将加速市场调整。由于限购预期,为规避限购,部分城市可能会出现短暂的购房潮。但是,从已出台政策的城市市场数据来看,限购的实施将加重购房者的观望预期,加速市场调整。当然,由于政策边际影响的减弱,新一轮限购政策效果相比年初将打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