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今年建限价房4350套

地产中国网  2011-07-01 14:29

6月30日,记者从廊坊市房管局获悉,今年全市将建设4350套限价商品房,超出省下达3000套的建设任务。今年还将首批销售600套,房源为金泰小区三期。

据了解,廊坊市对4350套的限价商品房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其中,市区幸福佳苑700套、金悦小区800套、惠民小区500套;所辖8个县(市)均建设一定数量的限价商品房,三河市为500套。金泰小区三期600套限价商品房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年底前可入住。其他限价商品房项目正陆续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可实现销售。

今年7月1日起,《廊坊市限价商品房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市区首批600套限价商品房将售,用于解决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近期,限价房销售具体实施方案将出台。

据了解,申请购买人应同时具有下列条件:市区非农业常住户口,已婚(离异)或单身年满30周岁,并在本地工作、居住;上年度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在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度当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线以下,家庭总资产低于45万元;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无自有住房(转让过住房及其他房屋超过3年的,视为无自有住房)或家庭人均住宅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且家庭总建筑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的(含60平方米);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未购买过经济适用住房,已享受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家庭需提前退出其住房保障。

限价房销售价格将低于同地段、同类房屋市场价格的20%-30%。限价商品房销售方式以电脑公开摇号方式进行分配销售。限价商品房在办理房地产权属登记时,房屋所有权证上将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购房人购买的限价商品房,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之日起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转让、出租、出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