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唐山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突破100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  2011-06-24 08:40

[摘要] 昨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总额突破150亿元大关,达到152.18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突破100亿元大关,达到100.08亿元。目前发放的贷款共支持6.79万个家庭购买住房,总面积614.41万平方米。目前,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成为唐山职工购房融资的首选。

我市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突破100亿元

圆6.79万个家庭住房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昨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总额突破150亿元大关,达到152.18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突破100亿元大关,达到100.08亿元。目前发放的贷款共支持6.79万个家庭购买住房,总面积614.41万平方米。目前,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成为唐山职工购房融资的。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加大归集、贷款力度,努力扩大住房公积金受惠人群。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769个单位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58.37万人缴纳了住房公积金,覆盖率达97.39%。2010年以来,新增缴存单位580个,新增缴存人数8.89万人。今年1至5月份,全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5.55亿元,同比增长了22.83%。

对具备调整缴存比例和缴存基数条件的单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督促其提高比例和调增基数。2010年以来,共为90.65万人次调增月缴存额8376.71万元。对应建未建、应缴未缴的单位,督促其按规定缴交住房公积金。通过催办督办仍未按规定缴交的,启动执法程序,督促整改。调整了贷款流程,缩短了贷款办理时间,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率大幅提高,达到67.56%。(汤瑞昆王亚楠王雪漫)

延伸阅读:

炒房"抱团"转向河北找机会 工业园海外地产通吃

河北省异常地块成交后两日内须上报

河北保障房建设可发企业债券补保障房资金缺口

唐山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突破100亿元

唐山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唐山召开南新道拓宽改造工程建设调度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