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迁安计划投资283亿元实施大城区战略

环渤海新闻网  2011-05-13 09:41

[摘要] 迁安市全力实施“大城区”战略,计划投资283亿元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年内完成投资120亿元。

迁安计划投资283亿元实施大城区战略 年内完成投资120亿元

迁安市全力实施“大城区”战略,计划投资283亿元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年内完成投资120亿元。

该市坚持规划理念超前、规划体系完备的原则,高标准编制了城市总体规划、城乡空间布局规划等48项各类规划,形成了较为完备的规划体系。修编了城市总体规划,到2015年,把中心城区打造成面积50平方公里、人口50万的精品中等城市,全市城镇化率达到65%以上;到2020年,建设成面积80平方公里、人口80万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该市计划投资100亿元,实施滦河景观开发工程,将其打造成城市转型的启动区、助推产业发展的引擎、休闲旅游和相关服务发展的平台。计划投资2亿元,实施龙形、云形绿化带和黄台山公园二期等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计划投资113亿元,实施王府大饭店、荣福宫大厦、九江大酒店等标志性建筑项目,打造迁安现代化城市标志区。计划投资4亿元,实施城区8条道路新建、改造工程及城市集中供热扩容等工程。计划总投资11亿元,实施集多功能体育馆、演艺影剧中心等于一体的奥体中心项目。加快推进计划总投资19.8亿元的河北联合大学迁安学院及职教中心迁建、市人民医院迁建等社会事业项目。计划投资24.8亿元,实施“四点八村”城中村改造、区域交通提升等旧城改造项目。

延伸阅读:

河北省房地产领域成外资进入热点

2015年石家庄市中心城区保障房将达27万套

本次上调存准率将冻结银行资金3700多亿元

唐山市领导就环城水系公园广场建设现场办公

南新道拓宽改造一期 预计6月30日全线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