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唐山计划投资203亿推进环城水系周边六片区改造

环渤海新闻网  2011-03-04 08:39

[摘要] 环城水系作为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的“一号工程”,唐河青龙河开发建设指挥部计划投资203亿元,全面推进大城山、弯道山、凤山、青龙河、大洪桥、河北桥区域改造。

环城水系作为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的“一号工程”,唐河青龙河开发建设指挥部计划投资203亿元,全面推进大城山、弯道山、凤山、青龙河、大洪桥、河北桥区域改造。

大城山周边区域改造。依托该区域依山傍水的区位优势和浓厚人文背景,深入挖掘大城山历史文脉,以唐人文化园建设为重点,实施旧房改造、企业搬迁、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市政设施配套建设等一系列工程,打造集文化展示、会展商务、居住休闲、运动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体现唐山浓郁文化特色的现代化新城区。此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895亩,拟进行环境建设和文化产业、房地产开发,计划投资为80亿元,计划开竣工日期为2011年5月至2014年10月。

弯道山周边区域改造。结合环城水系建设,建设以陶瓷文化展示、商务办公、贸易物流、居住休闲为主的综合性城市新区。此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100亩,分陶瓷公园、陶瓷产业创意园、五星级宾馆、河东路及市政管网东移和周边房地产开发项目5部分,计划投资为50亿元,计划建设时限为2011年3月至2013年9月。

凤山(位于市区东北郊,紧邻唐河水库)区域改造。结合环城水系建设,全面开展凤山周边生态综合治理,建设集休闲度假、居住旅游、文化运动为一体的多功能郊野生态风景区。计划投资为50亿元,计划建设时限为2011年10月至2013年10月,2011年完成该项目的立项审批、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同时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青龙河周边区域开发。青龙河是我市西北部重要的公共绿地和磁力场,从整体布局上平衡了唐山成熟的绿地布局。我市将以青龙湖为重点着力打造我市西北部端的现代化新城区。此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700亩,拟进行房地产开发,计划投资为10亿元,计划建设时限为2011年10月至2013年10月。2011年完成前期工作,并实施一期开发。

大洪桥区域的开发建设。大洪桥区域地块位于市区东南部,地处路南区小山商业区地带。此项目占地面积约为950亩,拟进行城市综合商住项目开发,计划投资为10亿元,计划建设时限为2011年10月至2013年12月。

河北桥区域改造开发。此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80亩,位于市区东北部,拟进行综合商住等房地产开发,实施旧城区改造。计划投资为3亿元,计划建设时限为2011年10月至2013年12月。

据悉,唐河青龙河开发建设指挥部将利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完成六大片区的城区改造,构筑现代化新城区。目前六大区域正在推进立项审批、规划设计与土地征收等前期工作,2011年将加大工作力度,抓紧进入实质阶段,六项工程全部开工,高标准实施集中连片整体开发改造,真正做到策划到位、招商到位、征收安置到位和建设到位。

 推荐阅读:

唐山:环城水系"五一"前实现38.8公里通航

唐山集中整治“未批先建未验先投”违法项目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古2011第7号)

唐山力争两年完成危旧平房改造

河北省38万套保障房8月底全开工

镜头下的明星代表、委员 宋祖英惊艳亮相

大S夫妇回京 豪华婚宅曝光赵薇(图)

新政后现"给力"折扣 10大热盘上演春季攻市"优惠"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