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限购政策对于刚需购房者影响不大

——聚焦调控政策 探讨唐山楼市发展系列专访之郜军

房天下  2011-02-28 16:59

楼市"限购"时代已经来临,预计近期逾30个城市将被"限购令"覆盖,与其同步的政策还有房产税的试点推进工作,土地修改方案等政策陆续出台,二三线城市逐渐成为政策关注的焦点。在此环境下,唐山搜房网开展了"聚焦2011调控政策探讨唐山市场能否受三轮调控波及"的大话地产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唐山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郜军

限购政策对投资客影响较大

唐山是否进入限购城市之列?唐山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郜军(郜总)就近期出台的楼市新政发表了个人见解,郜总表示自己来唐时间尚短,对于北京地区的关注还是比较多的,他说"限购等政策的执行情况将是一个未知,同时各个城市都在考虑这个风向标到底在哪里,假如这个风向标老百姓战胜了,那可能后来这个城市不跟风了,假如这个政府的力度加大,地方政府配合中央政府可能就会出现"。

在谈及限购令的影响的时候,郜总表示限购令对于投资客的影响比较大,同时通货膨胀也成为其中的一个问题。他说,"百姓为什么要投资呢?百姓觉得把钱放在银行里面贬值了,所以他们要把钱要投出去,这才是大家最能接受的方式,等我们的利息涨到一定的程度觉得放在银行可以了才会减少投资,我想这个限购令就会停止,我觉得限购跟加息有很大的关联。因为房地产市场永远不是经济之外的市场,其他行业是一样的,只不过它表现的更突出一点,房地产跟老百姓的联系太紧密了"。

限购政策主要影响体现在操作层面

而对于调控政策从紧的楼市,唐山房地产市场的现有项目是否受到影响?郜总表示佳美广场、东方银座等项目受限购等政策的影响不大,主要是在操作层面上,而整体层面上将不会太大,这是因为这些项目主要是针对刚需购房者的,同时在价位方面也能保障客户群体的需求。

延伸阅读:

聚焦2011调控政策 探讨唐山市场能否受三轮调控波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