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乡居假日高层 2月26日火爆预定中

——抢住别墅社区中的花园式公寓/温泉公寓

房天下  2011-02-23 17:25

唐山第三代乡居小镇[点评],恣意享受生活舒适浪漫。

 

欧式屋檐,守望田园,乡居漫生活格调,弥补城市中的缺失。

与透视着新鲜气息的花卉温室、蔬菜田园相伴,

游泳、泡温泉、打网球、喂狗、骑马、挤奶、住房车;

看电影、摄影、养花种菜、环保分享 图书音乐……

置身浩瀚生态森林间,绝世风景,永恒典藏。

领略诗情画意,对望翠湖美景,草木葱茏,与鸟类一起清唱。

度身定做,纵览地道多国风情,尽情写意。

坐拥1400亩北郊 ,观光农业,采摘乐趣。

45000亩城市森林公园,城市绿肺,天然氧吧。

环绕5200亩现代农业产业园,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尊享3500平米超大豪华养生艺术会所,逍遥设施,尊崇享受。

独有的个性温泉会馆,水体享肤滋润给身心的疗养呵护。

 

乡居假日生态别墅社区中的花园式公寓/温泉公寓,限量版花园洋房,享受别墅级的环境品质。

乡居假日项目位于唐山市与丰润区之间,距唐山北外环7公里,距丰润市区8公里,紧临连接这两城区的交通主干道唐丰路——唐山迎宾大道,驱车十即可到达两城区, 并且有114路、112路公交车通行,社区北部的通乡道可直接到达银河路。而唐丰路是连接唐山及北部各县市的交通要道。京沈高速入口距项目仅四公里,唐山北站距项目仅十公里。

据悉2月26日,乡居假日将于2月26日加推309、313号楼,房源面积85-125平米,3980元/平米起价,期间优惠:交1万抵2万。另据悉,乡居假日多国风情别墅仅余29席。

详询房天下提供的乡居假日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37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